演出資訊
【如果】10/17-18 台北城市舞台 《隱形貓熊在哪裡》
2020/09/27

《隱形貓熊在哪裡》

台北城市舞台

10/17(六)14:30

10/18(日)14:30

票價:30045070010001400

購票去https://reurl.cc/v16R9a



劇情提要

玲玲天生有兩個大大的黑眼圈,再也沒有人比她更像貓熊了!因此,同學都叫她「貓熊玲玲」。玲玲卻好討厭這個外號,討厭同學、討厭自己的黑眼圈,她不喜歡讓人家看得見。「要是我能隱形就好了!」玲玲這麼說。

一天晚上,媽媽在睡覺前說了一個關於〈隱形貓熊〉的故事,於是玲玲決定將故事中的「隱形貓熊」找出來。玲玲輕輕喊出密語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隱形貓熊真的出現了!喜歡抱抱的隱形貓熊叭不叭和玲玲成為了好朋友,不只如此,貓熊還變成了玲玲,而玲玲成了貓熊……隱形後的玲玲,真的會變得比較快樂嗎?

《隱形貓熊在哪裡》是一個關於了解和陪伴的故事,孩子們也將透過故事中的隱形貓熊,了解如何面對孤單與挫折。

推薦原因

用故事陪孩子成長

「隱形貓熊系列」是【如果】的成長故事。2000年首演時,可愛的隱形貓熊叭不叭,陪著小女孩玲玲經歷友情、親情,充滿愛與分享的故事,開啟了「隱形貓熊成長故事劇場」──2005年《隱形貓熊回來囉!》、2009年《女生無敵》,三隻不同個性的隱形貓熊已經成為小朋友一路成長的好朋友!

有趣的貓熊異世界

無論是「魔鏡」還是《哈利波特》,都創造了一個封閉獨特的童話世界,由隱形貓熊所創造出來的有趣空間,正是小朋友和玲玲一起體驗成長的好地方。在創作的最初,我們就希望能藉著隱形貓熊陪伴每一個孩子成長;讓全家擁抱在一起,渡過生命中的每一次挑戰。

高水準大型偶劇

日本、美國常見大型人偶在舞台上載歌載舞,總是讓小朋友瘋狂;20年前,【如果】創團第一年,我們就決定要做本土的偶劇,有國際水準的細緻人偶、同樣高規格的製作經費,不一樣的是,我們要說自己的故事,屬於台灣當代小朋友關心的、煩惱的、喜歡的故事。



強哥說給你聽【#如果一口口】

購票連結 https://reurl.cc/GrxdD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