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公告
《流浪狗之歌Ⅱ等你》11/3台中場 停演公告
2018/10/29

等不到的奇蹟


我們一直相信,只要做好戲,就會被別人看到;只要努力說好故事,就會有知音相挺。但是,這個奇蹟,這次似乎沒有發生。原訂於11/3(六)在台中中山堂演出的《等你》,因票房表現不佳,我們不得不取消演出。


本來想要跟大家分享,我們今年重新整理、重新復排的《流浪狗之歌Ⅱ等你》,給台中的小朋友一個充滿愛的故事。但是,在這個1000多個座位的場地,截至演出前一週,票房銷售只有一成。無論在營運成本上、演出效果上,我們實在無法面對。


針對這次的演出,我們在能力所及的地方做了宣傳,也許我們還不夠努力,也許消費市場改變了,也許是我們還不知道的什麼原因。我們是一個兒童劇團,每次的收入都拿來再製作更好的戲,現在這樣的票房收入,我們將付不出所有的演出支出,即使我們忍痛做出取消演出的決定,仍然有幾十萬的費用必須支付。


每一個演出都是一個約定,但這次我們必須跟各位抱歉,我們失約了,對於已經買票的觀眾,我們做的不夠好,讓您和孩子失望了,我們會全額退費,所有手續費由劇團負擔,我們會在近日與您電話聯繫,並致上我們最大的歉意。


我們會繼續努力,2019年繼續創作,會更慎重的安排檔期、更拼命的宣傳,希望還能看到觀眾回應票房的奇蹟。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,再次向您和您的孩子致歉,任何問題請來電到劇團02-33433622分機227